公司.倉儲地址: 臺北市內湖區潭美街583號2樓
服務專線 : +886 2 8792-1599 代表號
服務傳真 : +886 2 8792-1589
E-MAIL : tll@tll.com.tw
成立日期 : 民國71年
資本額度 : 貳仟捌佰萬元
廠區狀況 :
  • 自購
  • 民權天下3-4樓,共約五百坪(中天電視旁)
  • 內湖重劃區內(內湖家樂福旁)專業物流中心約 一千二佰坪--土地自購自建,目前增設中預計97年中進駐。
  • 不受颱風,淹水及溼氣氣候影響,長年乾爽,投保火險,竊盜險。
得連物流簡介 : 得連物流,成立於民國七十一年至今,從傳統運輸公司,轉型為專業服務公司。從原來的「操作導向」,轉變為「服務及行銷導向」,由原來著重運輸功能之供給,轉變為專注客戶需求之探索與滿足,以完整路線運輸通路、倉儲物流及資訊系統組成的黃金三角,提供客戶整體服務.除了發展依客戶需求而量身訂做的專業物流設計能力外,並同時進一步整合上游供應商及下游經銷商的供應鏈,藉由建構彼此間互信、合作、與互利,我們將致力發展與客戶間的長期夥伴關係,並以帶給客戶品質、可靠、效率、及專業的價值為使命,欲達此使命我們將持續改善、並學習新知,走向專業物流流通服務,朝整合國際的四方物流發展,並打破一般消費者印象中穿著邋遢衣衫不整、嚼著檳榔、抽菸的傳統運輸業司機印象,以整齊、乾淨的制服及笑容,顛覆傳統,微笑遞送,讓客戶耳目一新。得連物流更秉持「超越傳統 傳遞信任」 ,致力於服務企業客戶,至今已逐步累積其產業物流的專業知識,得連將持續精進其在各產業物流方面的專業,運用物流專業知識及服務,為企業客戶增進效率、降低成本,提供企業客戶完整物流運作之解決方案,長期作為客戶忠實之物流夥伴。